失控⑥

完结篇

>>>

备忘录:

生日快乐玧其哥

还有最喜欢你了


1.

闵玧其生日这天是忙碌的,为了演出

在那之前没多久玧其哥就把他叫到浴室让他刮胡子,本以为他是开玩笑的谁知他真的把剃须刀递给了他

朴智旻没给别人做过这些,再加上闵玧其这张让他心动的脸就这么正视他,让他又紧张又甜蜜

“呐,我先说刮痛你了别怪我哦”智旻大胆的扶了扶近在咫尺的那张脸

“你舍得吗,这个刀锋利的很啊”被抬起下巴的闵玧其瞟了瞟智旻担忧的眉眼,带着坏心思说到

“那我不管,是你自己要我刮的,刮坏了脸我概不负责”

谁知朴智旻这次没中他的计,哼了声就提起剃须刀沿着白色的泡泡刮起来

闵玧其看他紧张的都红了的耳垂,笑了笑没再说话

浴室一下就安静了下来,贴的很近的两个人耳边都只剩下对方的呼吸声

闵玧其很享受的倚在门上,完全把自己的脸交给朴智旻,看着对方一脸认真的帮自己刮胡子的样子,心里柔软的不行

手悄悄爬上了对方的腰,紧紧的吸附着

专心的朴智旻似乎感觉到了腰上的痒意,轻轻拍了拍闵玧其那只不安分的手

“别闹”

奶声奶气的声音又萌又软,听得闵玧其一阵心痒痒

要看小家伙就要帮他把最后一点剔完了,闵玧其觉得有些可惜,脑筋一转又是一个坏点子

“嘶 …”

他做出被刺痛的样子,眉头紧蹙

“怎么了,刮到肉了吗”

这下朴智旻是上钩了,剃须刀上的泡泡还没来急就转过来往闵玧其的脸上看

看他一脸担心,闵玧其越是欢喜,装的不亦乐乎

“好痛啊,智旻你帮我看看是不是流血了”

朴智旻看他一脸痛苦的样子,连忙扶着他的下巴细细的打量

“在哪呢,我看看”

可惜的是闵玧其的嘴巴周围还有些残留的泡沫,阻挡了他的视线,让他无法做出判断

“在左边,对就是那,你看看有没有伤口”

“嗯…没看到啊…”

朴智旻越凑越近,完全没有看到头顶那双狡黠的双眼

接下来闵玧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重重的朝快贴上来的朴智旻的脸上印上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朴智旻被亲的措手不及,还没来的急退后就被闵玧其搂紧了腰

唇瓣再一次贴在了一起

分开的时候自己脸上都是细细的泡沫了,朴智旻意识到自己被耍了,脸都羞红了,扔下了剃须刀就给了闵玧其一肘子

“老流氓”

“嘶…你这是谋杀亲夫啊朴智旻”

浴室里传来闵玧其的一声惨叫

2.

越是特殊的人生日,越是想给他一个特殊的祝福

要进入闵玧其生日的前两个多小时,朴智旻就早早和玧其哥腻在一起了,两个人拿着手机看完了一部都想看的电影

朴智旻掐着最准的时间抱住闵玧其,在他耳边送上了这一年闵玧其听到的第一句生日快乐

闵玧其虽然不是一个十分重视日子的人,但一想到这是他和朴智旻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心里就好像被什么填满了似的

在朴智旻准备拿着手机给他发推特的时候阻止了他

“你给我的生日快乐只要说给我一个人听就好了”他吻了吻朴智旻的眉眼,环住了他的腰

然后两个人又腻在了一起

房间里一片桃色

然而门外的各个成员都开始构思自己要给他们的闵玧其一个怎样的祝福了

半夜智旻起来上了个厕所,回到闵玧其旁边的时候没忍住拿出手机看了看

看到厚比精心的发了好几条祝福,又暖心又感动,想了想自己还没发,心里还是有些介意,虽然玧其哥不让他发,但他还是想让别人知道玧其哥在他心目中重要的地位

他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距离三点还差几分钟,他借着手机透出的微光他看了看床上闵玧其安静的睡脸,打好字掐好时间,心满意足的发了条有些隐喻的推特

正熟睡的玧智啊

起床就给你礼物,快起来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玧其哥,我会陪你一起入睡,希望你的梦里有我,明天一起床我一定会吻你

这是我能送你的最好的礼物

晚安和吻,都在我这

带着美好,与你同眠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闵糖芒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