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一个负能量的长评 to 《混音人生》

打开文档想写什么,却总是编不出半个字

这几天负能量满分,但还是要把黯总这篇文看完,总觉得看完了负能量就能少一点,看了大概百分之三十,嗯…文笔让我舒畅的脚底发麻,我觉得自己在找虐,我突然不想看了又放下手机,坐在电脑桌前发呆,唔…怎么能写出那么爽的大句,偏偏在我负能量满分的时候给我看到了,心里更不平衡了,都是中国人,于是负气让我再次拿起了手机,看到又一句舒畅的长句,我还不忘了骂一句操

以上这些态度看起来我像是在嫉妒黯总,没错我就是嫉妒,但我还是要夸这位大佬,就是这样,这个人让我嫉妒的想夸她,不夸文笔了相信很多小姐姐都把黯总文笔的优点夸了个遍,我一个理科生能干什么,除了会睡个懒觉玩个电脑其他一窍不通,和黯总比起来我觉得自己文字运用的像个小学生,我总是能这么帅气的夸人,前提是要黑一黑自己

我没给别人写过长评,尤其是像这样带有满满嫉妒心的长评,但真的心服口服,看完文满脑子都他妈是老子要写点什么,写点什么,不然嫉妒会把我的脑子撑爆,有点夸张,但真心不少

黯总这篇文或许在我看来偏走写抑郁风,或许是我这几天太低迷,我本以为会虐,但让我惊讶的是每次虐到我的都是狗粮在我脸上狠狠地拍,在夏息和老宫的深情让我出乎意料之前,喜欢上老宫的时候让我措不及防,感觉自己也谈了场恋爱,(理工生的恋爱从不需要什么理由,看对眼不要怂就是干?)

整篇文让我感叹的不是男主之间的儿女情长描写的多么让人酥麻心颤,而是还有着对友情亲情的细腻,一半的感触是来源于可贵的爱情,一半的感动来源于值得珍惜的亲人,生活亦如此,我没体会过真正的爱情,或许也没做到像小息那样的去珍惜周围的亲人,看完这篇文更多的是让我渴望,不得不思考我现在过的是不是太过颓废,整天挣扎在床被之间,等赖床起来,天估计都黑了

七七八八组织了一下无厘头的文字,因为不懂音乐也不敢多做评论,写到这勉勉强强还能凑成长评,去掉自黑和一些自怨自艾,估计夸黯总的就寥寥几句,不要怀疑我的心机,或许是想它在你的记忆里多停留几秒,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这篇文

不是我看到了什么,而是我收获了什么
或许这也是你的本意

谢谢您 @孙黯特仑苏。

评论 ( 3 )
热度 ( 1 )

© 闵糖芒果 | Powered by LOFTER